寫網誌一向是拿來發洩情緒用的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就是喜歡與我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大小事

也記錄著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也喜歡用網誌來說話

有時候有些話不適合當面講

所以用網誌來講,感覺好表達一點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所寫出來的網誌也不同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所表達出來的方式也不同


有時候會覺得

網誌打了那麼多東西

也表達了那麼多東西

真的有人看的懂嗎!?


而看的進去的人又有幾個!?

有人真的懂我在寫什麼嗎!?

還是我寫的還不夠白話!?

會讓人覺得很困惑!?


網誌有個東西叫做回覆

當你有疑問時,可以問

不好意思公開講,可以使用悄悄話

只是至於我的回答如何

就要視我當時的fu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