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選擇了不想念書

當我選擇了每天去學校打混

我就不想花任何的心思在任何一個科目上

平常作業很感謝有那些好姐妹們幫忙

期中、期末也有好姐妹在幫我複習

沒有你們,我想我已經放棄休學了

一直以來我都只求期中、期末可以過

被當也不要當太慘

趕快安然的度過剩下的這二年多的日子


我很感謝班導還是不想放棄要我寫java的心

但是我真的對程式語言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去碰他

考筆試我一定會努力拼死背起來

如果考程式語言我只能說

我想破整顆腦,殺死了我一堆腦細胞

我還是寫不出來的時候,會覺得很挫折

我的投資報酬率好低,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不是我不想寫那些東西

而是寫了會讓我的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想害人,硬要找人陪我聊天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靜靜的寫著流水帳


我有我的目標在

我只是在打混等著畢業

我只是在浪費學費等那張紙

要個最基本的學歷…

能不能不要強迫我去學那些東西嗎!!!


最近大概會去玩個社團吧

學學吉他,至少畢業後還有個基本的才藝

不然畢業後,可能不曉得這四年在幹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