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5年開始寫網誌

到現在都已經08年了

寫了兩年多的時間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

不管什麼都可以透過文字來表達

有時說不出口的話

就可以靠文字來寫


習慣每天會上網來看

習慣幾天就打篇網誌

習慣每天都看大家的網誌

常在更新相簿的,我也都會去看

因為看相簿也知道近期的狀況…


msn掛著不見得會聊

有了電話也不見得會打

但是網誌寫了我就會看

有時朋友間不用常聯絡

靠著網誌就能知道近況


我喜歡這樣

起碼不會有脫節的感覺

只是內容要打的白話點

我才看的懂,我國文程度不好= =


最近還用筆記本寫起生活記錄來

把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記錄下來

寫了很多流水帳

今天是第兩天,我寫了十面了…

很誇張,話依然還是很多,哈哈


過了兩年多,網誌寫了八百多篇

但現在依然還是沒有厭倦還是很愛寫

始終還是很enjoy網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