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晚上回到家時

我二妹跟我講極道鮮師3要在日本上了啦

噢,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了…


不過演員這次看順眼的沒幾個

都不認識的耶,呵呵

但是有仲間由紀惠就夠了啦,哈哈哈

而且猴子主任也還在,哈哈哈


山美山美山美

4/19趕快來吧

這樣就可以下來看了,哈哈哈


還有剛剛去看了綺貞的官網

終於復站了啦

我記得我也蠻常去看的啊

怎麼沒發覺,哈哈

是這一、兩天的事!?


不過換了新的樣子,好喜歡

也寫了好多的網誌

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

很喜歡去看penny跟綺貞的官網

從他們的網誌會學到很多東西

從他們的照片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世界


and我真的好想去春吶啊

好想再去聽綺貞現場演唱

45分鐘,也唱好多首歌說

但費用真的好龐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