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臨時的提議,隨口問問,沒想到就這樣去成了
還不少人呢,哈哈
全部有“大婷、唉雅雅、小豬豬、小敏、老大
七七、geena(七七女友)、小馬、小慧(小馬女友)、NB、小彬彬“

不過可苦惱了我啊,要趕快把行程、住宿的地方先弄出來
光讓這些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在弄
而且因為是連續假期的關係
之前找的感覺不錯的民宿都被訂光光了,最後才訂到一家感覺還不賴的
還好七七有先請geena幫我做一個大概的行程

不過我本來就是想要隨性走,想去哪就去哪
只是先大約把行程訂下來,有個方向可以走
其它地方還是都看天氣狀況來決定


前一天講好,在講誰要順道去載誰,也困擾了我一下
因為我不懂地理位置哪裡離哪裡比較近
花了一小段時間才把他喬好
最後決定“七七去載小彬彬“、“小馬去載老大“
“NB去載剩下在台北車站等的人,順道繞去載小豬豬“
三台車再到三峽交流道會合

結果當天因為租車的時間比較晚
NB開車來台北車站時,時間就有拖延到
趕不及在原本的時間集合
所以就臨時從三峽交流道,又改到內壢交流道
後來又改到楊梅、埔心交流道才真正會合

我因為沒吃早餐,想說反正等下就會集合了
請比較早在等的老大他們那台車去幫我買個早餐
結果因為一直換地點,我的早餐就一路這樣被送到楊梅去了
還好拿到我手中時,還沒有冷掉,不然會吃的很痛苦啊
那天我想吃中式早餐,可是沒買到
所以就買西式的,不過卻有賣中式的豆漿說
老大還很三八的買了二杯給我,讓我喝的好飽,感謝你

之後就這樣一路開到三義去了
到了三義的木雕街後,發覺沒什麼東西= =
都是坐在車子裡看看就可以的東西,呵呵
所以也沒有逛,就直接到鴨箱寶去了
原本打算要彩繪DIY,不過要花蠻多時間,也不便宜
所以就逛一逛,拍拍照之後,就閃去三義老街吃飯了

到了三義老街,人多到炸掉捏
停車位幾乎都是滿滿滿的
找了間鐵路餐廳坐下來一起吃飯
裡頭很復古,人也很多,感覺很不賴
是還不錯吃但是送菜速度卻超慢的,先來個幾道菜就停頓了
我都快吃飽了,還要等其它的菜= =

再來就去逛逛老街
逛到復古的小食物,買了一個很久沒吃的東西
還有紀念木板,可以自己在上面刻字
我刻了這次出遊所有人的名字在上面,做個紀念
那個機器還蠻難用的,不過挺好玩的,哈
他算是用烙印上去的,所以有燒的味道,臭臭><

逛的差不多,就一起到三義車站的鐵路那邊去
這裡大家一起拍照拍的很開心,在這裡殺了不少張
今天唯一的大合照也是在這完成的
原本計劃就有要到大湖去採草莓的,但是有下雨
又看到車站那邊有在採,所以就直接在這邊採,不到大湖去了
因為有下過雨,很多草莓都被雨淋爛了,有些還長蟲,有點噁
地上的泥巴也是都軟軟的,爛泥巴一堆,整個有點噁心
不過草莓香,很重很重,倒是真的
一大群十一個人才給人家採了一籃而已
還跟老闆多a了一堆,整個箱子都滿到關不起來
真是有夠划算的拉!!哈

不過想一想,老闆這樣會賺錢嗎!?
又不收門票錢,一籃草莓也才100而已
一次一大堆人,跟我們一樣可能只採一籃而已
這樣也才賺100而已捏
還是老闆是種好玩的啊,呵呵


採完草莓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準備回民宿去烤肉了
開車經過逸悅山莊的招牌,沿路一直開,越開越奇怪
打電話問老師,才知道走錯了= =
在危險的山路上迴轉
山上起霧很嚴重,視線不是很好,都要很小心開
就這樣一路開到超級市場去
第一家看到的,那根本不叫超級市場吧
只是比柑仔店大一點點的店吧,什麼東西幾乎都沒有= =
後來問了路人才知道原來前面還有一家比較大的
開了一段路過去,終於看到所謂的超級市場了
裡頭東西也比較齊全,買起來也比較過癮
買了一大堆烤肉的東西及火鍋的食材,花了大概三千的樣子

就回民宿去準備了
老師跟師母出去買東西,所以我們在民宿外等
當時還在下著雨,唉唉唉
等了一下下,就看到老師跟師母
進民宿放東西,整間感覺很不賴,而且都是木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