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有時候難免會誤會別人的意思

有時覺得自己忍一忍過去就算了

有時候忍到最後不耐煩就爆發了


我很不喜歡這樣子

雖然我自己可能也會這樣

但我還是盡量

有辦法能說出來就說

有疑問能問就問

用婉轉一點的方式去問

避免會發生不必要的誤會

這樣朋友才能走的長遠


所以麻煩各位朋友們

有任何疑問時請儘管問我

我會說就是會說

不會說就是不會說

沒有就是沒有

就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