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我要的答案了

看完奶茶劉若英上完大學生了沒

我知道為什麼了…


或許是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喜歡在一些特定的節日裡

或是想要去哪裡時

沒有人陪伴的感覺

雖然有朋友沒有錯

但當朋友都是一對一對的時候

那自己呢,該怎麼辦


聖誕節、跨年、情人節

那些有的沒有的特定節日

朋友都是跟情人一起過的時候

或是各自有各自的朋友,找不到人的時候

就顯得自己很可憐,很空虛很空虛


尤其是大家一起單身久了

習慣以前的那些節日有朋友一起渡過

其中有個人忽然身邊有個伴了…

變成常常陪伴你到處走的人不見了


或許還是會出來

但話題幾乎圍繞在男朋友身上

或許還是會出來

但可能出來後,之後又有約會不能臨時陪你去哪去哪

不能自由自在的跟著我到處走


雖然很祝福他擁有著幸福,但自己卻很孤單

或許我是討厭這種孤單的感覺

所以才會很自私的想要一直擁有著

但慢慢學習著一個人還是必要的


生病時沒有人照顧

開心時沒有人可以分享

難過時沒有人可以碎碎念

這些我覺得朋友也都可以做的到

不見得要情人…


我很高興,我的通訊錄裡

翻一翻可以講,可以分享的人有很多

雖然很多不常聯絡

但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關心著我

而我有需要的時候,一通電話他們也都會出現


或許是因為我把未來的路都想的好好的了

就連養老的生活,我也都想的好好的了

所以我不擔心老的時候一個人…

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這目標我還是會一直努力去達成的

我很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的


單身的人,就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吧

想要到哪玩,想要吃什麼

儘管來找我啊,我一定奉陪到底的


很幸福的人,就好好享受兩個人的世界吧

記得有什麼不開心時,還是可以跟我講的

雖然可能我會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刻意疏離

但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當需要人依靠時,需要人講話時

我還是一直都會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