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用網誌對談而不當面講

因為常常發生一件事情而會引發我打的網誌

但都是總體來說,說給大家聽的

之前有說過,是要讓大家去想想看自己的


嘿,因為一個小小的關係

而開始了網誌回應的聊天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有一種多了解對方的感覺

還有用留言版的悄悄話留言也是

每天這樣來回回覆的感覺也很好


我真的超喜歡用文字來表達一些事情的

或許是因為見不到對方所以可以放膽的寫

或許是因為有多一個空間的聯想力吧

或許是因為這樣而多了些話題可以聊天吧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享受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