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是個還蠻容易滿足的人吧

一點點小小的東西

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可能是拍到好照片

拍到了可愛的誰

讓我覺得很珍貴,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好可愛…


可能是久久打來的一通電話

對話內容可能沒有什麼,但我可以開心好久


可能是我想出去玩,約一約有人陪

沒有過多的意見,就是很隨性的出去走走

我也可以好開心好開心


可能是吃到好吃的東西

可能是無意間一個貼心的小舉動

可能是…可能是…可能是…

我都可以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也就會這樣的記在腦海裡…


期末很隨便,一直隨便考

只求及格邊緣我就滿足了

祈禱著老師會大發慈悲

能夠看我出席率很正常

只是愛講話了點的份上

不要當我,我不想要浪費學分錢


禮拜四、禮拜五,下禮拜一

期末快點過完快點結束

感冒快快好

寒假快快來

我要安排假期

到處去走走

我要研究料理

做些美味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