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咧,感覺越來越嚴重

咳的越來越誇張

我都覺得我要咳出六塊肌來了啦

燒聲燒到聲音完全都變了

整個人阿杜上身

害我在公司接電話時,都覺得很怪= =


今天吃了成藥

又喝了枇杷膏

整罐剩沒多少就整罐拿起來嗑

現在的情況就好多了


希望明天起床後

他就好多了

我不想在考試很安靜的時候

在那邊咳個不停

我不想在天氣沒有很冷的時候

還要帶口罩讓我覺得很悶熱


我不想~~~~~~~

感冒快點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