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學校幾乎都在聊天

禮拜五、禮拜六的課

總是聊的最開心的課

有滿滿的三節課可以聊個夠

常常笑到眼淚一直狂飆

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痴

超好笑的,哈哈


很喜歡這樣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打鬧的感覺

每天都在這樣聊,到段考時,在一起打拼

這樣的感覺很好…

但我還是很討厭段考及作業…

能不要段考,不用做作業又可以畢業的話

這一切就都超美好的


常常聽人家跟我說

要好好把握在學校的生活

那會是最快樂的時光

我想之後回想起來真的會是這樣

因為可以想像的到

畢業後,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

剩下這二年半在學校的日子

我有預感

畢業的那天

我會哭的很慘

第一是終於熬完大學生活了

第二是我會很捨不得這段日子

因為畢業以後

就不能在常常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