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股起勇氣問了你

得到的答案

我感動到快哭了啦,嗚


感謝你的體諒

感謝你的包容

真的愛死你了啦(大大的抱住你)


我的五月天

我來了~~~

跨年high翻天,哈哈哈


明天7-11搶票搶票

一千三百多張票而已

要提早去7-11等

拜託老天爺讓我有票


還有陳奕迅也開唱了

我期待成這樣

但場地也太爛了吧

中山足球場= =

害我整個人都覺得不值得了

飛機的聲音會大到炸掉

還是開放式的場地= =

在圓山捷運站也看的到= =

唉唉唉,但又想去看

看報紙上寫跟香港有七成不同!?

看800的好了

但又怕看了太精采會後悔

噢,真是難決擇啊

只不過中山足球場那種開放式的場地

怎麼可以排出座位來賣啊

是要用辦桌的那種椅子嗎!?


江惠也開唱了

出道那麼久,終於耶

也有股想去看的衝動

噢,最近演唱會真是多到炸

讓人很花錢啊,哈哈

但是好開心,哈哈哈


and我很後悔沒買penny他們的啦

penny的新樂團要發表耶,嗚

票都賣完了,網拍又沒什麼人賣,有賣的又飆很高,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