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真的覺得很多人很怕我

是因為我脾氣差!?

是因為我太難搞!?

還是……!?


做到大家都可以怕我

什麼都不敢跟我講

就怕我生氣!?

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做人做成這樣也真不容易


我想說我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

我脾氣雖然差了點

但是我是可以講的人,好嗎!?


當下的態度是還蠻重要的

態度好一點,我當然就好講話

應該沒有那種人家態度不好

還笑的很開心的人吧

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除非不在乎!?


或許有時候不適合當下講

過幾天再跟我講也是ok的啊

我真的會聽,我真的沒那麼容易生氣

脾氣還不至於差到那種地步

不要再那麼怕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