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視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所以我會常常去注意著每個人

即使沒有很常聯絡

常常更新網誌,還是會去注意


我的個性很硬

我講過什麼話

通常不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當我放低姿態時

得到的回應卻還是淡淡的

那我就不會在說什麼


人是互相的

所以當你跟我講了多少事

自然而然我也會講多少事

有來有往才會自然有聊不完的話題


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

當計畫好一切的事情時

有可能就是忽然來個大轉變

導致我整個心態都變了


不管任何的人、事物,都是如此

這是我善變

是我自己個性的問題

目前這我想改還改不掉

或許會成為我很久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