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

所以有著不同的生長環境

個性大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這裡會是影響最大的原因

當然身旁的人也是大主因

會因為身旁的人而去改變

這樣的例子也是挺不少的

週遭環境真的是影響很大


每個人都有不相同的想法

要找到志同道合還真不易

想要一起去做些什麼事情

問題多多多,還真難喬定

錢真是個Very大問題

善變的我也是大大的問題

一個感覺不對,我就反悔

就像是最近哪也都不想去


雖然三年級聽說會累翻天

忙不完、討論不完的專題

麻煩的程式語言以及分組

還沒開始就令我感到害怕

但只剩下這短短的二年半

我只想要快點過完這一切

快點二十歲,快點畢業吧

我的夢想才會越來越靠近


有時候好想要一個人生活

團體生活令我感到厭倦了

一個月多的寒假快點來吧

讓我開始脫離這樣的生活

或許太過熟悉、太過接近

真的不會如想像中的那樣

每年久久或偶爾聯絡一次

這樣的感覺似乎會好一點


我還蠻享受這樣的方式的

但我也真的有夠矛盾的啦

想要這樣子,但卻又不想

搞到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讓我一直重覆的在思考著

算了,或許這所說的一切

都只是想太多惹的禍而已

是我半夜忽然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