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看新聞的我

都知道大中至正四個字要被拆掉了

不過就是四個字,也可以鬧老半天

看那些老百姓這樣頭破血流,他才爽,JG


噢,話說我都還沒去跟大中至正合照耶

我覺得晚上的那裡挺不錯水的

算算去過的次數,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我還來不及每天晚上到那去運動

就要被拆了orz


改改改,改屁啊,真是夠了

之前改機場、改郵局才花了多少錢

現在又要改中正紀念堂

靠,真的是嫌人民錢太多就是了

納稅養一堆沒用的東西

整天講一堆屁話,丟台灣人的臉


改那些東西,對台灣經濟是有什麼影響嗎

東西不斷調漲,薪水呢就一直是那樣

怎麼不想想怎麼來救救台灣的經濟

只會弄些有的沒有的、講一堆屁話,掰一堆爛理由騙老百姓

鬼才會相信你們那些人說的話


改那些字的錢

不如拿去幫助那些在路邊流浪的老人

不如拿去幫助那些窮到有一餐沒一餐的人

沒地方住,沒東西吃

怎麼都不想想那些錢,可以拿去救多少人

拿去建捷運,我也爽,至少還有用點

改那一堆要幹麻,JG,浪費錢


改那些什麼鬼名字

一點氣勢都沒有

歷史也都被你們那些人給都打爛了

那要不要乾脆連你們的名字也改一改

那麼愛台灣,什麼都要加個台灣

那要不要改成陳台灣跟杜台灣

JG,一堆垃圾

只會搞壞台灣的名聲

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