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聚的事情終於解決了

結果我花了很久的時間

弄出來的三間燒烤店沒有用= =

後來選了一家維尼他們去吃過還不錯的燒烤店

噢,以後要提早講啦~~~

這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去找了

有這種實際去吃過的,才比較有保證啦^^


但也終於解決了

時間也更改到禮拜六了

吃完剛好去上課,也比較方便

不用特地多跑一趟

這樣我就又多出一個禮拜日可以用了

不過人數似乎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應該只有所謂的不到二十人= =

真是個不像班聚的活動

讓我想到畢旅的時候

該怎麼辦orz


我家番麥baby

最近衰到一個極點

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老天爺,別再這樣折磨他了

看他這樣很心疼

這禮拜在陪你去拜拜

再一起去吃個豬腳麵線

幫你去去霉氣蛤~~~


and禮拜日的時候

自己在家弄了雞肉親子丼+味噌柴魚豆腐蛋花湯

還挺成功的,哈哈

家人們都說好吃,不過醬汁弄太少了點

不夠攪拌飯來吃,有點可惜

下次再繼續挑戰牛肉丼,相信會很成功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