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班會時

老師還弄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東西

又弄個班上聚餐的東西

噢,頓時覺得康樂還真有事情做= =

但其實我還蠻愛這樣辦東辦西的

雖然很麻煩,也要花很多時間

但就還好,辦的很開心

只要意見不要太多,我都還蠻樂意這樣辦的,哈

還好平常就有在逛網,有留存一些好網站

節省了我不少時間…

只是交換禮物這東西

有點困擾我,到底該送什麼才好呢


上Java課

為了老師的作業,晚了點下課

下課時,拼命的走超快的,要趕專車

結果在我等紅綠燈的同時,他開走了= =

就差了那一個紅綠燈

我我我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的公車><

重點是我作業還沒有弄出來= =


40分下課,50分專車開走

今天我10點15分才搭上公車

平常10點30分就可以到達蘆洲,40分左右到家

今天到家時間11點15分= =

因為沒搭到專車,差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

等公車等到很火大,很想大聲罵聲JG

上公車時,人還爆炸多,心情被搞的很差

還好還有音樂的陪伴,聽了心情好了點


公車族很悲哀

學校遠很悲哀

公司遠很悲哀

家住遠很悲哀

沒機車很悲哀


機車族也很悲哀

風很大吹的很冷

雨很大打的很痛

學生有學生的悲哀

上班族有上班族的悲哀

唉唉唉

人生中還真多悲哀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