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一成不變的事情

所以我喜歡去不同的地方玩

不同的地方吃東西,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喜歡認識不同的人,進而學到更多東西


因為討厭一成不變

所以我在公司上班覺得很無聊

但為了現實生活,不得不上

所以上班是做自己有興趣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的人

真的很幸福


因為討厭一成不變

所以我很容易厭倦一件事情

尤其是很麻煩的事

時間累積的越久

我就會越沒耐心,我就會覺得很煩

所以我會開始有了不耐煩的反應


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

有時候會因為什麼原因

而對一個人產生厭倦感

不管是你還是我

都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時候

只是有時候會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而已


或許是相處起來

要想好多好多…

要顧慮到好多好多…

要擔心好多好多…

好累好累…


或許自己永遠沒發覺

也不覺得有影響到什麼

但對旁人來說或許是種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