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常常說出一些很傷人的話

及做出一些很傷人的事來吧…

或許身旁的人了解我越深就越想遠離我吧…

想要跟我真心做朋友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而一個一個被我給嚇跑了吧

有時候我真的也不願意

但是心底深處的我卻無法要我不這樣做


個性很難改

我真的沒辦法

請原諒我的任性

或許時間可以去改變一切吧

我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也沒有不喜歡你、討厭你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說什麼才好而已

身旁的人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的任性而造成了你們的困擾


這時候的我

真的懂了那時你對我的感覺了

原來就是這樣如此

原來我也會跟你一樣做出同樣的事來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