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禿頭的成績下來了

沒想到我竟然有60分

沒發考卷,只有唸分數

到底怎麼來的我都不知道

整個很驚訝…

但有及格就好了,哈


統計學也有74跟我預估的一樣

老師還因為分數太低多加了10分

所以我考了84


資料庫也是,原本以為能60就很厲害了

沒想到也有76分

而且可以再把正確答案找一次用手寫一次

就再加10分


日文還好還有及格,反而是最低,才65

五十音到現在還是不怎麼熟

還要花時間再背了

不然期末肯定會很慘


原本以為會考的很爛的科目

都出乎我意料中的還都有及格

哈哈哈,老天有在保佑

剩下明天要發的資料結構了

過了這科,所有成績就都揭曉了

希望是及格的


還有啊今天上課時

忽然大家都在測八字

一個網路的程式

我們都在測自己有幾兩重

沒想到原本以為我自己很重的

結果竟然只有二兩九而已

番麥是二兩八

其它人都是四啊五的

超誇張的

感謝老天爺有保佑

讓八字輕的我

平安的渡過了快二十年

今後也都要一樣喔



and今天立冬了說

代表著冬天已經到了

原本以為放學回家可以吃到薑母鴨、羊肉爐之類的東西

結果因為我們都要上課的關係

家裡就沒買了orz

補冬沒吃到薑母鴨、羊肉爐好奇怪

所以爸去下廚弄了蔥爆羊肉及麻油麵線給我吃

有吃到麻油就對了

這樣才有補冬的感覺嘛,哈哈


爸今天也在東森購物買了新的炒菜鍋及平底鍋

禮拜六會送來

這樣我禮拜日要下廚煮東西,就有新的炒菜鍋可以用了,哈

要好好的來煮一堆東西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