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啦

下禮拜公佈成績

恩哼


禿頭的一定不及格的

原本還很開心的想說還會寫二題

想說還有四、五十分

結果最後大家出來在討論我才知道

我背錯張= =

而且考的那張圖我還會

真是個白痴


資料庫,及格機率可能也不高

問答題真是要人命

背了一大堆

覺得會考的,全部都沒考

讓我很傻眼


這二科讓我浪費了一天的特休

還沒考及格= =

真不曉得這些人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學生

說要體諒學生是哪裡體諒了

唉唉唉


考完原本沒打算去九份的

結果又因為空虛太無聊而去了

晚上的九份挺美的

瘋狂大老二畫臉遊戲

把全部的人都笑瘋了

分二組打

和平相處跟瘋狂廝殺

差別真是大

風很大、浪也很大很美,但是好冷

早上六點才到家,哈

吃個早餐看個電視才去睡


睡到十一點半

起床準備看我要成名

昨晚小妏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講有多好看

整個人超期待的,還好真的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看,歌都好好聽

老張很可愛,跳舞也很不錯

僅雯、小美、同恩、楊培安、戴愛玲都好正

還有peter,他超有才華的

還有其它的演員也都很厲害

害我看到想直接在去買張票看最後一場

不過在看一場,花費太兇,所以還是算了

下次再去看看別部,我想看郎姐跟范瑞君


考完就是要這樣

充實的過二天,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再去玩、再去吃

and唱歌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