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聊的很開心,哈哈哈

不得不說整人實在是太好玩了

討論時真的好high

一起分享idea

吸收別人的點子,哈哈哈

但是大家都怕被反整,哈


原來姐姐好好笑

很有笑點

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

從進致理到現在

還是第一次跟他聊那麼久

還有火龍果也很好聊

三個人聊起喬林聊不停

還有聊到綺貞

才知道原來綺貞年紀不小了

噢,整個有驚訝到我


花花幫他們真的很high

不是我在講

跟他們相處在一塊,真的都好開心

一直笑不停,笑到臉頰好酸

改天真的要一起去唱歌、一起出去玩玩

我想應該會high翻天吧,哈哈


東聊西聊聊了一節課

都沒在聽考試重點,a害

不過隱約看到好像不難

真是個大好人,不像禿頭><


晚上小趕了一下flash作業

今天才知道要做= =

我壓根忘記了這回事

雖然是下禮拜才要交

但下禮拜期中考沒時間做

做了一點點的東西

發現一點idea都沒有真糟

感覺東西都一樣一樣的沒有連貫

這二天要把他完成


明天補中午二節、晚上一節

噢,連上好累

之後還有剩二節要補

明天提早去學校看書

後天在到學校看整天的書

都是背的居多,我苦了我

老天保佑我,背了就不要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