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範圍都出來了

最麻煩的就是那顆死禿頭了,靠

連縮寫都要背一個一個背英文單字是怎樣

是有重要成這樣嗎


知道中文的縮寫是什麼就好了

有必要到連單字都要寫出來嗎

這樣我還要花時間背英文單字耶

全部都要背,是不能考個配合題嗎

一定得這樣為難學生嗎

以為我們時間很多嗎

JG,死禿頭


看看統計老師有多貼心

還幫我們把小考考卷的詳解都弄好了

雖然期中他的考題沒有小考考卷簡單

但至少他不會這樣為難我們

啊你就有必要這樣嗎,JG


課後測驗還考及格有驚訝到我

放學回家時還跟小捲捲邊唸禿頭

想了一堆有a沒a的超好笑的

眼看著這禮拜又要過了orz

還有我最近脾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的

期中考趕快過吧,趕快讓我順利過吧

我想去吃好料的,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