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才剛開學沒多久而已

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有學到

而期中考竟然即將到來了


十月底orz

這次感覺好快

而且都是背的

現在記憶力差到極點

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好慘

唉唉唉


這禮拜要念書

喬林的演唱會我去不了了orz

啊~~~~~~~~~~~~~


煩死人了

我討厭作業及考試

會把我整個人搞的很暴躁

而且又是在月底

最近老闆又弄了新表格

又要改一大堆,很煩

吼吼吼~~~~~~~


眼看著十月中旬的來臨

看著天氣開始轉涼

冬天又來了

今年即將要渡過了

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明年我的二十歲即將要來臨了

一過二十歲時間好像會過的更快orz

不過也是夢想逐漸邁進的開始

我相信我會順利完成的


還有今天上課的時候

班導說要跟資網一起辦烤肉會

期中考之後,哈

而且老師請客耶,要花不少錢了說

我這康樂這時候當然要拿出來用囉

不過比起跟資網,我倒是比較想跟學弟妹一起烤

是一個大型的活動

想必又要花不少時間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