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不停的在做夢

一堆很奇怪的夢

一堆很奇怪的場景

不是夢到我跟誰在一起

就是夢到什麼不好的事情


昨天還夢到被驚醒

害我這幾天早上精神都很不好

感覺很差,拜託不要再做夢了啊

讓我好好睡一覺啊!!!!



這幾天聽著綺貞的歌

忽然很想再去看一次綺貞演唱會

最後一場在台中,總覺得應該要去

昨天還看到有人原價在讓票說

讓我好心動好心動

但是礙於現實

禮拜六要上課,而且都是選修的課

多媒體三節沒上到,會少學很多吧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算了…

唉,綺貞下次再見啦!!!


今天回家時看到完娛

喬林在上Live

特務J原來拍了90分鐘

哇靠,真的是電影耶…

但是卻只有二百個人可以進去

而且還是禮拜五

啊~~~~好想看

怎麼不乾脆在電影院上映算了

這樣我還可以到電影院去看

不然在家看DVD

那種fu差好多說


快開學了

啊~~~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