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五點半起床準備

七點到校弄資料

八點帶新生

點個名就拖了老半天,也沒買早餐

害我肚子很餓

還好有老大九點過來陪我們,順便幫忙買早餐

起士蛋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有點難過


新生還算挺好相處的

有些學妹、老學弟還挺健談的

被我硬點要當幹部,很衰

只能說你們名字取的好

太好記了,不得不讓我不記得你

希望他們上致理的一切會很好

帶隔壁職資一A很熱情

在旁邊坐著,也會跟我們聊聊天


校長、主任、很“厚話“

老愛講一堆無聊沒意義的話

不過校長依然一樣很可愛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

老是比人家晚放假、比人家早開學啊

這樣感覺很差捏


下午迎新活動

學弟、學妹還算乖沒有全部給我翹光光

還好都給我點面子,呆了一個小時才走

到結束也剩下十隻左右

但是今年真的比我們去年還難看= =

去年還有請Joker,今年什麼鳥都沒有


一堆社團在那邊跳,自己在那邊high的

還有那個語言社,也唱太久了吧

而且都在那個烙英文rap,自以為ABC

又都聽不懂,講一大堆有屁用,講到沒人想加入

其它社團還比你們的好看多了

不過社團也很可憐

用心準備很久還是沒辦法吸引到人家目光

我只能說,再多多努力多多練習吧


好不容易撐到四點多,終於結束了可怕的迎新

沒想到外面卻下著大雨= =

我們要騎車去吃古拉爵耶,噢,下大雨,該怎麼辦

老大還因為少一頂安全帽還跑回去拿,淋了一身濕

真的是一度想要放棄不想去吃了…

還好老天爺賞臉,就是下那一陣的大雨

之後就沒在下了,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