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網誌先來換個新版面

想用大一點點的

把整個橫幅都弄滿

結果我的敘述文字就不能放了

放上去,弄到最小的字還是會檔到

只好就把他拿掉了

害我看起來,怪不習慣的,哈


最近每天都是上班回家的

沒什麼好寫的,所以都沒更新

花蓮行我又有點懶的打

照片拍了四百張左右加上同事的

加一加也有六、七百張

要上傳也需要花一段時間,也好懶


今天有點有衰的感覺

先是家裡印表機不能用

所以到公司要去印就貸的資料

結果有網路的電腦沒有印表機能印

而且網路還掛掉了,都不能上= =

害我還打給唉雅雅,請他幫我印一下

跑銀行時,再走到他公司去找他拿

還好很近,還挺方便的,哈


出門時感覺天氣也蠻好的

還有太陽的感覺

不過我這人不拿雨傘防曬的

所以我也沒帶傘出門

結果才走過唉雅雅的公司就開始下

好不容易聊了一下

雨變小一點就趕緊去跑銀行了

結果出銀行就下傾盆大雨= =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進退不得

去逛了附近的屈臣氏想買隻傘

結果也沒看到好看的

打電話跟在附近的唉雅雅求救

結果電話才剛要掛掉而已

雨就慢慢變小了

但也害我銀行跑的很趕

差點趕不到三點半

差點就貸也沒辦完

不過還好啦,最後還是都完成了


九月了耶

一年眼看已經過了四分之三了說

暑假的最後一個假日了

禮拜六國中同學聚會

禮拜日帶新生訓練and吃上次沒吃到的古拉爵

禮拜一回致理辦就貸and吃洋蔥牛排

還算是完美的安排

不過基隆廟口還是很想去,七月趕快過吧…


不過都快開學了

我爸好像還是不想給我買機車= =

唉,算了

趕快二十歲吧,我就可以自己做主了

趕快畢業吧,我好想好想搬出去啊


下禮拜六就要正式開學了

唉呦,還挺快的耶…

要等到寒假才有長假了說

不過先有個中秋連假

可以去墾丁玩一下,哈哈

人數變多了一點,感覺也好玩多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