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努力期待

颱風可以不要來

我好想要,去基隆玩


哈,好迷喔!!!

話說第二季的星光大道

跟第一季比,好像沒那麼紅!?

不過實力堅強到不行的一堆

本人很喜歡魏如昀,很有楊乃文的fu

八家將也很酷,很有亂彈主唱的fu

戴安娜帥氣啦,聲音低沉跟蔡琴好像

林道遠,黃美珍,巴冷,辛巴也都很厲害

第二季的第一名有得拼

哈哈,真期待後續的發展

到改造的時候,會有什麼大變化


唉呦,不要下雨啦

一直下,直到我心都煩了

禮拜六安排好的基隆行

不要因為颱風而又取消了啊

墾丁就是這樣取消的><

感覺很差捏


今天詩嘉又打了一篇網誌了呢,哈

還真希望以後也都可以這樣啊

現在每天想到詩嘉說的話

還是會一直傻笑,哈哈

真是維持好心情的方法啊,哈哈

走在路上想到還會自己笑了一下

路人應該會覺得我怪怪的吧@@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八月中旬了耶

我的天啊,快開學了吼

該玩的地方還沒玩完說

該聚的會也還沒聚完說

時間不夠用啦~~~~

而且錢一滴一滴的減少了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買捏

錢也很不夠用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