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互相依賴

沒有什麼不好的

而我喜歡讓人依賴

也喜歡依賴別人


依賴爸媽、依賴朋友、依賴情人

但不能到那種沒有你我不行的地步

這樣真的over掉了


不過我應該沒有太過依賴

很喜歡那種被依賴的感覺

會有種被很重視的fu

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不過也不能太過over啦

這樣有天也會覺得煩吧

適當的依賴是ok的

除非你是那個特別的人

讓我都不會覺得煩,哈

但煩了我也講的啦

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的


所以朋友們

可以放心的依賴我,ok嗎

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講好嗎

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

不要報喜不報憂

雖然我不見得能夠解決問題

也很愛碎碎念,也很愛訓話

但是就是希望能夠講出來

至少有人分擔,心情會好一點

不要什麼都不講,這樣可是會讓人擔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