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周蕙 作曲:周蕙

曾以為 自己不受青睞
沒有人 對我有所期待
日子過的還算自由自在
直到 某一天 你進入我的生活
這才發現 原來我也很可愛 Oh 多麼奇怪

難道說 空虛寂寞的過去 是為等你而安排
才顯得 甜蜜溫暖的此刻 多精彩
天知道 幸福快樂的未來 是否為你我存在
我不想猜 未來就明白
Oh Darling我願為你付出 我的愛 你若難過我也不打算 開懷
你的微笑讓我忘了怎樣 哭出來 我已離不開 你的愛
~~~~~~~~~~~~~~~~~~
曾以為 自己不受青睞
沒有人 對我有所期待
日子過的還算自由自在
直到 某一天 你進入我的生活
這才發現 原來我也很可愛 Oh 多麼奇怪

難道說 空虛寂寞的過去 是為等你而安排
才顯得 甜蜜溫暖的此刻 多精彩
天知道 幸福快樂的未來 是否為你我存在
我不想猜 未來就明白

Oh Darling我願為你付出 我的愛 你若難過我也不打算 開懷
你的微笑讓我忘了怎樣 哭出來 我已離不開 你的愛
~~~~~~~~~~~~~~~~~~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你的微笑讓我忘了怎樣 哭出來
我已離不開 你的愛 離不開 你的愛 Oh Darling

------------------

好聲音一枚,等了好久終於發片了

慢歌也很好聽,但我很喜歡這首的旋律

還是周蕙自己寫的詞曲呢,厲害喔!!!

聽了心情很好

一首很輕鬆的歌曲

第一次聽到周蕙有唱這樣風格的歌

是因為公司有同事用這首鈴聲才知道的

以前有沒有唱過這樣的曲風我不知道

但是我好喜歡副歌的地方

不過是很難唱的一首歌,音轉來轉去的呢

希望有mv啦,這樣去ktv就能挑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