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care我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別人看不看的出來

但是我要說,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在乎他們

但我卻不知道有誰在乎過我,在意過我的想法


今天我安排好、找了好久的東西

到現在沒有任何消息

到最後在丟個東西給我

當初如果要這樣的話

我就不用那麼麻煩去找一堆資料了

就算要弄個詳細資料出來

是不是也要提早講

為什麼非要到這種緊要關頭才要講

說真的,我很不高興


再來為什麼你只睡二個小時不跟我講

你知道我有多care嗎!?

萬一你在路途上因為精神不濟發生意外怎麼辦

你叫我良心怎麼過的去,我要自責自己多久才可以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不能先告訴我

我真的非常討厭後來才知道的感覺

一次又一次,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只會一次又一次的覺得自己有多糟而已


我講話很直接,我講話也很激動

所以常常有人覺得我在發脾氣什麼的

但是我只想說,是因為我很在乎

所以才有那些舉動出現

而且我只是很氣,但沒有到想發脾氣的階段

只是我氣我自己,為什麼做人那麼失敗


如果有被我不爽到的人

麻煩請多見諒

這就是我

如果你無法接受的話

麻煩請你離我遠一點吧

做的明顯一點吧

不要再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