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玩電腦的時候,就一直有要流鼻涕的感覺

結果禮拜五早上一起床,果然就開始擤鼻涕了


噢,拜託別鬧了,幹麻這樣折磨我…

這種天氣在感冒,靠

上禮拜日淋一整天的雨也沒怎樣

那天淹水也沒有事

怎麼到禮拜五才這樣啦~~~~吼吼吼


禮拜五中午午休的時候,就一直咳

咳到我無法午休,靠

擤鼻涕擤到鼻子快爛掉


禮拜六去看他們歌唱比賽最誇張

我擤了一整包的衛生紙還不夠用= =

想到外面去買,結果舒潔賣一包竟然要32塊,好貴orz

以前育達的沒有牌,一包也以12塊

就只好算了,跑去跟熟一點的致理麵食的老闆娘買包衛生紙

雖然不是什麼牌子,但人真好,只算我一包十塊錢,就夠我撐了一天了


禮拜一老闆人還算好,看我感冒還拿感冒藥給我吃

叫我吃好了,再整瓶還給他就好了

這幾天的情形,已經比禮拜六好多了

只是還是好痛苦

啊~~~~

感冒你趕快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