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這禮拜一、下禮拜一

都是高爾夫的期末考

上禮拜的推杆,因為自己二個人一組考所以比較輕鬆

剛好找到一個假草皮好推的,就順利的推了十五杆!?(忘記是不是了)

八杆及格,我有十幾杆,應該可以順利過關了


這禮拜考揮杆,我練了好久好久,都不敢休息太久

之前還被體育老師ㄉㄧㄤ

“我有教你那麼醜的姿勢嗎?出去不要說你是我教的“

當下真的是心情爆不好,而且很想嗆回去

就是不會才要你教咩,看到我不會了,你是不會教一下喔

不然我來上課幹麻,JG


經過上禮拜小潔跟佩琪的調教

還有這禮拜的糾正及鼓勵

我去考了揮杆了

第一次站在最邊邊考,結果沒有過

我比較懷疑他真的有看到嗎!!!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打的挺順的,小潔他們也都說我打的不錯


後來就在他面前的位子再考一次

我真的是很緊張,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多虧有小潔他們在旁邊鼓勵我、提醒我

這一次就順利的過關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考試時

可愛的小白球,就自己乖乖的飛起來了,真是好感動

聽說有80幾,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我沒看到


只是就很開心,終於過了,哈哈哈

這學期的體育應該就順利過關了

二年級的體育課,我期待有網球

繼續玩不同的體育活動,看哪種我比較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