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一週

體育課到外面球場打球

那天下雨,又打B肝的針

所以我不想上課就翹回家了


隔天去上課,知道有點名就請假了

沒想到過了一、二個禮拜

胡小力在講說只有幾個人有請假而已

他說沒有我,我想說我明明就有請

結果看到統計的請假的單子才發現

我自己請假請錯天了


是白痴嗎!?

竟然請假請錯天

我的天啊

原本二節病假,竟然變成了二節病假、二節曠課

一次四節真的是白痴

而且我禮拜二還有去上課,又不是沒去


還好我沒有常請假,沒有用到幾堂課

不然說不定會因為這幾堂的關係而被扣考捏

但是請假請錯天這種機率應該蠻低的吧

想一想真的好呆喔,超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