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剛看完放羊的星星時

我小妹去房間要睡的時候

忽然拿出我的i pod來

說是在床鋪底下找到的

當下也不管是麼來的,只是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的i pod又回到我身邊來了啊

失蹤了那麼久,我真的以為不見了

結果現在出現了,有多開心啦,哈哈哈


之前沒有i pod

要存資料時,好麻煩說

要存照片、存資料、存影片,都沒辦法

現在終於回來了,解決我的麻煩啦

真的有夠開心的啦


現在邊上網邊看電視

“夢想他鄉是故鄉“

江祖平一人飾二角,演雙胞胎

裡頭還有王中平耶…

還蠻好看的,哈


但是看到十二點半時,結束了

我卻不知道在演什麼= =

是因為沒從頭看到尾的關係嗎!?還是我太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