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臨時決定出去玩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下次真的都要提前講好了啦

中秋、端午,聽說都有連假耶

還有暑假,也來去玩一下吧,哈哈


昨天下午七七打給我

才得知車子沒訂到

公司不能上網的我,急的要命

還好打給小豬豬他公司可以上網

馬上找了一間“信義租車“

打電話聯絡也說還有車

打給了NB,請他去幫忙付個訂金

結果到了現場,才跟我講沒車

靠,什麼鬼

沒有就沒有嘛,幹麻騙人,機耶

但他的車真的很不賴說,下次可以考慮啦,哈


還好附近還有幾家租車行

NB也找到了耐斯租車訂了車子

原本訂了小車,後來打電話說有八人座的又換成八人的

但晚上去上課,跟七七討論過後,還是小車比較便宜

所以又改成了小車,還好還有車子可以給我們換


剛剛聯絡了一下

可以順道去載的人

全部都安排好好的了


明天就要出遊囉,好開心

好久沒出去玩了

而且目前沒在下雨了

真是一股感動,希望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吧


不過沒有相機的我

要出去玩,真的覺得一大可惜

還好已經四月份了

我等待的TZ3繁體版好像要上市了,哈哈哈

再不上市,我的錢都要花光光了啊


話說行李還沒準備

不過只有住一晚而已,應該沒啥東西啦

期待明天是好天氣

期待有個很完美的旅途,哈


還有原本想去河岸看碩碩的

但真的好懶的出門,就算了,哈

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