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下BT,把電腦開著都沒關

結果一直到前天的時候,早上出門上班前

打開螢幕要看一下下載進度到哪時,卻無法開啟畫面

就強迫關機把他給關掉了


晚上回家時,發現電腦變的怪怪的

竟然玩一玩,大概半個小時,他就自己會跳到藍底白字的畫面去

按什麼都沒有用,只能強迫關機

開了幾次都一樣是玩了半個小時就那樣

就只好算了,放棄不玩

昨天依然是這樣的情形


這幾天在忙著找要出去玩的資料

給我來個電腦出事,真是很麻煩

發覺沒有電腦還真是不行

問了一下七七是說電腦裡的主機板、記憶體、硬碟有壞掉

Leo是說可能是風扇的問題,灰塵太久沒清也有可能

我想一想,可能是硬碟比較有可能吧

因為我那麼常下BT,可能會壞掉吧

想說等到假日再來弄弄看,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今天下課一回家

問我小妹,他竟然說可以一直玩了耶

他說下午玩了二個多小時也都沒有變成藍底白字

就從回家開機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發生任何事了

真是神奇,什麼都沒有動,就自己好了,哈哈哈

感謝老天不用讓我多花一筆錢去維修啦

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