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沒什麼時間可以打網誌說

聚會、活動我都無法生出來

有的都累積好久了


不知道是我太不會規劃我的時間

還是怎樣的,哈哈

明明每天還是一樣都很晚睡

一、二點都才睡

但都沒在打網誌啊

不知道是我太愛亂逛了,還是怎樣的


這學期都滿堂,平常上網時間就會減短

十一點左右到家

通常都從十二點才會開始玩電腦

玩到一、二點其實也差不多

逛逛網頁,真的沒什麼時間打網誌嘛

你也知道我話很多,要打那種長篇的都要花很多時間嘛


偶爾比較有興趣的電視

一看完就去睡不會想上網了

去公司,現在也越來越多事情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打


但我應該還是會打完啦

因為我想記錄下來

只是就是要考驗我的記憶力了


這樣說說

應該真的是沒啥時間可用嘛

我連睡覺時間都減少了說

如果有台NB,我就可以搭公車時打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