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那麼多天的年假,不出去真是太可惜了

原本打算23號那天要去六福村玩的

但是人好少,跟我當初預想的不一樣,我就不爽去了

剛好昨天(21號)唉雅雅有上線就跟他聊了一下

最近剛好有大英博物展跟陽明山花季,所以我就改成二天出去

禮拜四、禮拜五都出去

禮拜四成功的約到了“唉雅雅、美乃滋、麥當勞“加上我,總共四隻


早上九點半約在劍潭捷運站,等到了十點左右人才全到齊

看著往故宮的公車每台人也都是多多多

在看著旁邊等花季公車的人,可想而知明天上去陽明山人也會多到炸

而且看天氣那麼好,害我超想改成去陽明山的

不過我想今天天氣那麼好,明天天氣一定也一樣會超好的啦,哈哈哈

就這樣坐著往故宮的公車,在公車上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原本以為唉雅雅有帶相機的說,結果被他姐拿走了

所以只好都用手機拍囉,還好我換了新手機,相機功能還不錯


一到故宮,真的是爆炸多人

不是才一開門沒多久而已嗎?怎麼就一大堆人了啊,我的天啊



排隊跟買票還是分開來排,還好我們人多,可以分成兩組來



麥當勞跟美乃滋兩個人還超緊張的,怕他們進場時我們票還沒買到

兩人輪流打電話來問買到票了沒?但是真的排了蠻久的

他們排隊進場都已經繞了一大圈過來了,我們才買到票

進場一次人比較多,算是蠻快的

但買票不就是只是把票給客人跟找錢而已,我不懂為啥也要這麼久= =

我跟唉雅雅兩個人排隊時,我先到前面去看排多少人時

回來後,唉雅雅手中就有三張票了,原來是別人排完票後就不爽看了,就賣別人

還好唉雅雅買的是200元,跟學生票的價格是一樣的

算那人有良心,因為他買的是全票的,這樣他賠錢啦,當場三張就賠150元




買票加上排隊進場,加一加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已經超久沒排活動了,結果為了看這個展我竟然跑去排

而且進去後,人多到炸,要近距離看那些東西,還是得慢慢排隊

總共分成十三區,平均每一區要排上大概半小時

木乃伊那一塊是最多人的了,大概一堆人都跟我一樣主要看這個吧

但大一點的區域,排起來跟木乃伊也差不多



唉雅雅跟美乃滋兩個人進場一陣子就受不了了,頻頻的蹲下來休息

我的腰其實也是站到又酸又痛的,不過只蹲一下子,我寧願就不蹲讓他酸痛了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沒水準沒禮貌不尊重別人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明明大家都在排隊,但是就是有一堆人在旁邊探頭看看看就整個人都進來了

還莫名的被後面的人唸,導致美乃有點不爽,呵呵

看了一堆古物,邊看還邊講了一些os,還蠻好笑的,哈哈

到最後一塊是一堆畫,後來就沒有排隊,草率的從旁邊經過看看而已就出去

原本我還想說要在去晃個一圈看有沒有少看到哪一區的

但是那三隻都沒啥耐心又肚子餓,就算了,出去休息吃飯了


我跟麥當勞去逛週邊商品區,唉雅雅跟美乃去廁所

廁所也是排隊的人潮,週邊商品也是排隊結帳

裡頭滿滿的人,好像大拍賣,拿個不停

但明明東西都不便宜,卻都像免錢一樣一直拿,有夠誇張的

出來後,就坐到旁邊的欄杆休息,邊拍照

因為裡頭都不能拍嘛,當然要拍個照留念一下囉



人一直走來走去,拍到這張不簡單








等公車時,還是排隊排隊,還好班次還蠻多的

只是還是一堆沒水準的人都用插隊的啊,唉唉唉

等到五、六台公車後,可能不只吧,才換到我們

等到一台有位子的,我們才上去,不然也有一小段路說,還要站著好累

原本要弄四個人自拍的,結果我頭太大,把麥當勞擋住了

其它兩隻竟然不小心讓他們偷看到鏡頭了




最後以吃麥當勞為end

原本想吃知多家或是別的都ok,但想一想還是吃經濟又實惠的麥當勞

裡頭蠻大的,人還不少,還蠻多外國人的,有小朋友長的很不錯喔,長大一定是大帥哥

先叫唉雅雅跟美乃去找位置

結果後來我跟麥當勞拿著餐點找不到他們

最後打電話問,竟然是在兒童區裡,還藏了一塊辦同樂會的區域,害我們差點找不到



就邊聊天邊吃,還聊到了以前學校的生活,大家都挺多采多姿的

時間差不多就回家了


唉雅雅在附近有車,剛好有車到就先走

我跟美乃滋、麥當勞走回劍潭搭公車

路上經過飛來發順便買了張大樂透,原本還要買我愛吃的那間水煎包回家吃的

結果竟然連休十天,哇靠,還真是久,害我吃不到

明明時間不算晚,六點左右而已

但回家的公車卻是滿滿滿啊,過年年假真是到哪都是誇張的人潮

不過很開心,哈哈,明天再繼續飆陽明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