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二部戲還真有fu

看完後都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甚至有淚水在眼睛裡打轉,哈


九點的空姐特訓班

今天是“美咲“跟“若村“好朋友吵架的戲碼

從剛開始的鬧彆扭到道歉,進而感情變的更好

因為吵架的關係,而把忍受對方的事情都講了出來

之後四神無主的東想西想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直到其中一個合事佬“關山“夾在中間受不了出來講講完後

終於都想通了,也終於知道原來對方在自己心裡的地位是很重要的

最後一起搶著認錯,還有跟美咲越像的模式,真是有夠可愛的


在河邊的那段真的有夠感人的,昨天跟三神教官的也不錯感人

很喜歡這一段裡的對話,忘記所有的台詞了,只記得片段

“朋友“『常常混在一起,很合的來,相處起來很舒服』

我想我也是這樣,嘿嘿

最後再一起努力加油,一起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


這個人都有寫看完日劇後的感想,寫的還不錯,圖文並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寫了很多部喔,我喜歡的他都有寫,哈哈,但怎麼沒有極道的啊><

http://blog.pixnet.net/horosd/trackback/60c5edea1b/2905172



十點的我愛黑澀會

兩隊妹妹PK賽的結果

昨天有看上,看完預告後決定今天繼續看完下,果真有感人到

九妞妞一起努力共同完成一個目標

減肥、國標舞大賽,一同渡過所有的考驗

中間難免有爭吵,但也都走過了,一起努力朝著目標、理想前進

很喜歡九妞妞的相處模式,不舒服時、不對時就會講出來

這樣才能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要做的更好



我現在就是努力把公司的會計學好

學校的功課能都all pass

等到畢業後,就可以朝著我的夢想慢慢的前進了

不過目前好像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共同的目標可以一起努力的

就在慢慢找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