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份問卷由CS論壇會員共同撰寫
問答結束請傳給5個人
否則從此跟SHE無緣= =
(這東西我沒啥感覺了,呵)

1.你叫什麼名字? 
 et、大婷

2.你喜歡S.H.E的誰? 
 三個都愛,最愛陳嘉樺,不過現在更愛龔詩嘉

3.你喜歡PINKY、田BON、薔薔,還是貴,賓,狗? 
 PINKY吧

4.喜歡S.H.E的快歌還是慢歌? 
 沒差,順耳就好了

5.從那一個途徑認識S.H.E? 
 因為曾寶儀的關係!?

6.喜歡S.H.E有多久的時間了? 
 算五年吧,現在沒那麼迷

7.有去過S.H.E的簽唱會嗎? 
 除了國外的沒去過

8.你看過S.H.E本人? 
 看到不想看!?

9.最喜歡看S.H.E那一個節目? 
 都沒差耶

10.最喜歡S.H.E那一首快歌? 
 Super Star吧,很high

11.最喜歡S.H.E那一首慢歌OR(情歌)? 
 ㄜ。。。這問題不回答

12.喜歡MAN的ELLA還是娘的ELLA? 
 比較喜歡MAN的,娘不要太娘,不然很噁!?

13.喜歡長髮HEBE還是短髮? 
 長髮、短髮還不都一樣很正

14.喜歡綜藝版Selina還是公主版的Selina? 
 綜藝版比較好笑啦

15.S.H.E的簽名最看不懂的是哪一位的? 
 都看的出來誰是誰的簽名

16.覺得自已見到S.H.E本尊的反應會是? 
 ㄜ 。。。我沒感覺!?

17.有沒有夢過S.H.E? 
 我很少做夢,但有夢過

18.最想和S.H.E一起完成的一件事? 
 演唱會都開那麼多場了,剩電影而已,難道我要去參一腳!?

19.買過她們代言的產品嘛?什麼? 
 很多耶,之前很誇張的再買,後來覺醒了!?

20.喜歡S.H.E的甚麼?? 
 很真、很吵吧

21.最喜歡S.H.E代言的哪個品牌? 
 S&K。他家的都還挺不錯穿的

22.最喜歡看哪一部S.H.E演過的偶像劇(只要演過的都可以)? 
 薔薇,其次花樣。其它不予置評= =

23.覺得S.H.E的特色是什麼? 
 三個人可以跟菜市場一樣吵 

24.請以簡短的一句話形容Selina。
 誇張!?

25.請以簡短的一句話形容Hebe。
 有笑點!?

26.請以簡短的一句話形容Ella。
 瘋子一枚!?

27.有去過S.H.E 演唱會嗎??? 
 在台灣開的,都有去

28.有因為自己而令其他朋友喜歡上S.H.E 嗎? 
 或許講太多變成反感!?

29.第一樣購買關於S.H.E的物品是甚麼? 
 第一張專輯囉 

30.你愛S.H.E什麼? 
 那些買東西不眨眼的錢

31.跟S.H.E之間最深刻的互動是? 
 抱陳嘉樺!?

32.見到三隻要說什麼? 
 我跟他們沒話講!?

33.SHE誰唱歌最好聽阿? 
 都好聽,不然怎麼出到那麼多張專輯

34.你上哪一個S.H.E論壇? 
 CS、OE。其它現在沒空去研究

35.對SHE有過最奇怪的幻想? 
 ㄜ。。。我沒這種癖好

36.看到SHE睡在你面前,最想做的是? 
 無謂的幻想!?

37.有人說自己長的像SHE,有什麼感覺? 
 誇張,哪隻眼睛嗐了。我就是我自己,像什麼別人

38.為S.H.E作過最瘋狂的事情是? 
 瘋狂跑全省簽唱會

39.如果你有一小時能跟他們單獨相處,你要幹麼? 
 又一個幻想!?

40.最得意的戰利品? 
 ㄜ。。。都沒人家厲害啦

41.你愛SXH /HXE /SXE ? 
 這組合有點怪怪的,我比較愛EXH跟EXS啦

42.你怎樣稱呼SELINA,HEBE,ELLA? 
 直呼名諱(是這樣講的吧) 反正就任家荁、田馥甄、陳嘉樺

43.都是男的喜歡娜娜嗎? 
 女的就不能喜歡嗎!?

44.為什麼SHE FANS女生比較多? 
 這問答還真難回答,你問他們三隻也可以答不出來吧= =

45.你有因為看花樣更喜歡ELLA嗎? 
 本來就愛了,但更喜歡其它角色,超好笑的

46.請用SHE的一首歌or一句歌詞形容現在的心情? 
 冷鋒過境(現在有夠冷的啦)

47.給你個機會客串"花樣"的角色,你最想演誰 (女主角Ella不變)? 
 演誰都好累,可以坐著看就有錢拿嗎!?

48.『梗樹公主』、『廚房殺手』、『人間水餃機』你希望自己擁有哪個稱號 ? 
 有這稱號很重要嗎!?

49.你覺得在哪裡巧遇SHE最尷尬? 
 我跟他們不熟,遇到就遇到不會怎樣

50.Selina-人間水餃機、Hebe-回夢放空心法、Ella-模糊轟天雷,三大絕招最想學哪招? 
 學這幹麻= =

51.你想要誰先結婚? 
 都可以啊,又不干我的事

52.你希望SHE跟誰合唱or拍戲? 
 誰都可以,不要是我討厭的就好了

53.你喜歡SHE的哪一本書[包括任爸那本]? 
 兩本很真的書,時光日記本&真青春

54.請用卡通人物形容S,H,E。 
 天線寶寶!?

56.S.H.E三隻裡面,最希望誰來跟你搭訕? 
 我沒有想過有這天

57.(延續上題)如果她真的跑來跟你/妳要電話,你/妳會? 
 天下紅雨吧

58.如果今天在台北街頭,SHE很急著要趕一個通告,需要你送她們一程,你要選擇下列哪種工具?
A。筋斗雲  B。冰刀溜冰鞋  C。雪橇  D。竹蜻蜓
 叫小叮噹出來,有任意門不是更快,安全、便利又快速

59.公眾場合內,突然聽到一陣轟天連環大響屁,你覺得會是SHE的誰放的? 
 陳嘉樺吧

60.如果再改編一部漫畫拍偶像劇,你想改編哪部?SHE會各分配到什麼角色? 
 我對漫畫不熟,不知道

61.如果聽到娜娜超嗲的聲音出現在你旁邊,你覺得他在跟你說什麼? 
 請問哪裡有廁所??

62.你家有很多SHE嗎,學校呢? 
 多到放不下!?

63.誰最愛哭? 
 除了田馥甄比較不愛

64.在街上看到SELINA HEBE ELLA三個英文名字,會很驚訝麼? 
 噢!!fashion

65.你有為過SHE難過,哭,睡不來嗎? 
 陳嘉樺腰傷那次哭的很誇張

66.如果SHE對你做出攻擊的動作或是罵出不良字眼,你會? 
 反罵回去!?

67.我說Selina其實是個粗魯女你會打我嗎? 
 聽說這是事實,幹麻打你

68.Hebe在你面前挖鼻屎你會出手阻止嗎? 
 一定是不舒服,才會挖鼻屎,那幹麻阻止,貼心點啦

69.醉酒後的艾拉要脫衣給你看,你會怎樣? 
 報警!? 

70.三隻起哄要你脫給她們看,你會服從嗎? 
 落跑為妙

71.假如陳艾拉同時有頭臭跟腳臭,你比較能接受哪一個? 
 都不要,還不都是臭的

72.假設田喜碧現在正處於跌倒的緊急時刻,在她落地的前一秒,你覺得她在想什麼? 
 怎麼又跌倒了啊

73.如果娜公主在你面前睡著了,"口水流了3公升"跟"打呼聲超大吵到鄰居",你會甘願哪種狀況發生? 
 磨牙磨到吵到鄰居比較酷

74.如果皮卡丘從電視裡面跳出來,告訴你說Hebe的強大電力威脅到牠了,你會回牠什麼? 
 皮卡皮卡

75.如果他們脫衣服在你面前大跳十面埋伏,你會? 
 逃離現場

76.聽到喜碧的馬叫聲,突然好想笑,但沒人笑,你會忍住嗎? 
 幹麻忍,好笑就笑啊

78.你看到三隻其中一個鼻裡有鼻屎怎麼辦?你會跟他們說嗎? 
 不要跑出來就好了

79.如果哪天EH宣佈在一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是本來就在一起了!?

80.如果有一天,看到SHE其中一位在煮飯,你覺得會是誰? 
 我比較有可能

81.請用一首歌或一句話形容S.H.E三人的友情。 
 一起開始的旅程

82.想當3隻的誰? 
 狗!?

83.早上起來 , 突然發現 ,娜娜和你在床上睡覺 , 反應? 
 呼自己一巴掌,看是不是在做夢

84.想跟喜碧說的一句話? 
 好久不見!?

85.聽見老大跟你說他是男的....你會說什麼? 
 終於要承認了啊!?

86.Ella在你旁邊喝醉時,你覺得她會把你抓起來親,啃你頭,還是抓去撞牆?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87.最想問SHE的一個問題? 
 沒有什麼想問的 

88.如果S.H.E到你家洗澡!你會? 
 幹麻到我家,去飯店不就好了

89.如果s.h.e在你身旁放屁........你會?e.g.笑,聞,用膠袋收集氣體。 
 大笑說著誰放屁,用膠袋也太妙了吧

90.如果你有天可以去S.H.E的家參觀,並能帶走一樣物件作紀念品,你會拿甚麼? 
 不限金額的信用卡,馬上拿去刷刷刷

91.如果你是s.h.e的親人 你會選 hebe的哥哥/ella的二姐/Selina的妹妹? 
 我都不想,但是我比較愛二姐

92:電腦內/已燒碟 的s.h.e影片 有多少G? 
 都刪掉剩沒多少,詩嘉的現在比較多啦

93.覺得那一張專輯最耐聽? 
 都還好耶,每張都有比較不喜歡的歌

94.你最常說的三隻口頭禪? 
 好像很多耶,不知不覺會講

95.你覺不覺我s.h.e講話都很快? 
 還好啊,我講話也很快

96.如果s.h.e要演電影 你想是什麼類型的片? 
 戰爭片!?

97.如果有一天s.h.e要退出演藝圈 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沒啥感覺 

98.如果以後S.H.E辦婚禮/喜宴,你會不惜一切去參加嗎? 
 我跟他們不熟,我看電視就好了

99.你回答問題......回到累了嗎? 
 浪費了我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

100.請問你要點誰?
 沒意義,愛寫就拿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