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案發現場

我小弟、小妹在玩楓之谷的時候

他說他們裡頭的人說許瑋倫在七點三十七分宣告不治

我還回說,不要騙人啦,怎麼可能,不是昏迷而已嗎??

結果我弟又說,那個人說是真的啦

轉過去看新聞還真的是這樣


我的天啊,老天爺你也太不公平了吧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子,你就這樣帶走他了

他正要拍攝的八點檔新戲,演藝前程還一片光明

你就這樣結束了他的生命,真是太殘酷了啦


雖然他的戲我沒有每集都看

但是至少也都有看過

願他的下輩子能夠的更好更好

願他在天上能夠過的更加幸福


瑋倫,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永遠會記得你那甜美的笑容和演技的




轉CS小蘇的簽名檔,很喜歡這張圖的感覺,很喜歡裡頭的話

看到這張圖,很有很好感觸,我想裡頭的話應該是瑋倫講過的吧

如果有天,我也忽然離開了,我想我也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