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考的企業助理規劃師

檢定考成績今天出來了

上計概時,剛好查一下

83分,哈哈,爽


跟我當初預估的差不多

加上倒扣我有十二題的機會可以錯

那天考完算一算,我有八題不肯定

結果只猜對了一題啊,呵呵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過了


一式三證,真爽

學校還有獎學金可以拿,哈哈哈

又多了一些資金可以買東西了


只不過我為了這張證照

在期中考後,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狂K

老師在上新課程時都沒在聽,真有點慘

期末要很拼的去唸了啊,呵呵


這個禮拜公司連放三天假

禮拜六去逛夜市

禮拜日幼幼班的寶貝們一起煮火鍋辦制服Party

禮拜一逛街加聚餐

雖然錢花的很兇,但就是好充實,我愛這種感覺


最後冬至湯圓真好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