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每個都有OS夠完整了吧)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誰理你)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最好是)

(複製過來,就從第七題開始??,前六題怎麼不見了!?看到鬼)

7.你的大名? 婷大大(知道的人就知道)

8.綽號?  大婷(學生界)et(歌迷界)

9.性別?   人妖!? (你說是啥就是啥)

10.生日?  76/06/11(標準的雙子)

11.血型?  我活到現在18年了,真的不知道(都抽血過了還是不知道= =)

12.興趣?   聽歌、唱歌、聊天(總之都要用嘴巴講的我都愛)

13.身高?   號稱160(四捨五入就有了啦)

14.體重?   跟戎祥差不多(努力減肥中)

15.愛的書?  我不愛看書(一年有一本就很不錯了)

16.愛的數字?  當然是lucky 7(不是7-11= =")

17.想去的國家? 新加坡,我要去找詩嘉baby(最主要是想吃美食,哈哈)

18.現在最想學? 英文、木吉他(希望明年能達成)

19.最得意的事?  升為育達人考進致理夜間(雖然成績不是最好,但至少我進去了)

20.最失意的事?  乙級術科粗心沒過(永遠的痛啊)

21.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我是乖寶寶,怎麼可能被抓啊(不要不相信,是真的沒有嘛)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不斷的被研究、討論(我會很害羞>///<)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那算喜歡嗎!?哈哈(我搞不懂什麼叫做喜歡@@)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朋友囉…(通常都是朋友啦,不然咧)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是吧,只是愛觀察好看的人而已(正妹、帥哥誰不愛)

26.初吻幾歲? 沒有(該不會露出懷疑的眼神了吧,真的就沒有嘛)

27.地點是在哪裡? 就沒有了,哪來這個東西(廁所這地點夠high嗎,哈哈)

28.是什麼感覺? 我怎麼知道(口水吃口水!?)

29.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很大膽,我沒勇氣倒追(被拒絕好尷尬)

30.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是吧,會因為小事情而不爽(可能是大醋桶一枚吧)

31.喜歡談戀愛的Fu? 我比較喜歡搞曖昧,哈哈(這樣同時好幾個不是更high嗎!?)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不過都沒進展(有進展才誇張吧)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有談過哪來瘋狂(我不可能為他去死就對了)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呵,不是緊張是尷尬吧(沒話題的時候不就慘了)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18年!?(都跟自己談= =)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應該不算有,我是卒仔(我只會默默的)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數位相機跟DV(希望明年能夠買到)

3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拿相機拍著他睡覺可愛的樣子(不是深愛的人我也愛拍,睡覺時的人都好可愛)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當然是我的大眼睛嘛(不然會是胸嗎!?)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大肚子(看起來像懷孕五個月= =)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十二月(很冷的時候可以把他的手放在我暖暖的口袋裡)

42.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有雪的地方(不過有他在的地方就夠了)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爸媽不同意我們交往(靠,那當初就不要在一起)

44.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沒試過,我怎知(送上11朵玫瑰,代表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這樣夠浪漫吧?說不定就會成功了)

45.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在他面前跌個狗吃屎!?(這樣不注意也難吧)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一個小事情我就可以感動很久了(不過最近沒有就是了)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這句話真的超正的啦…) 

48.討厭女生的type? 假仙(少假了,整個就是噁心)

49.討厭男生的type? 出口成髒(超沒水準的,跟他走在一起很丟臉)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平常日不吃晚餐(而且精神會比較好喔,不會吃飽了就想睡)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沒有(偶像劇很愛來這招啦)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我沒看過(不要不信,是金a)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干我屁事(他也是男的啊,當然也會)

54.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先有愛才有性(這樣才會比較有fu嘛)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都很正啊,只是我愛蔡喬林(但是最正的還是我家寶貝詩嘉)

56.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看到鬼,就沒有,哪來滿意(如果不滿意的,一個禮拜就分了吧)

57.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跟身旁的人說,快看,有正妹/帥哥(美好的人要跟大家分享)

58.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陳嘉樺最man,哈哈哈(一堆男藝人都沒有陳嘉樺帥啦)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我愛起司(任何有起司的我都愛,慕斯也挺不錯的)

60.喜歡的茶類? 五十嵐的愛玉冰茶(不過沒有每一家都很好喝,有的超噁的)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偶爾是,不過我喜歡大字型的(但是睡著後,誰知道變成怎樣啊)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哆啦a夢(超可愛的啦,我想要他的百寶袋)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都不想(兩個都喜歡對方才會交往比較久吧)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2.腳3.手4手指. 手吧(戴在腳上誰看的到,難不成要一直把腳舉著喔)

65.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身高不是問題(有可以依靠的肩膀就夠啦…)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不知道(但我不會跳下去就對了,因為我不會游泳,下去必死)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只要有他在,哪裡都很適合(在家裡一起煮飯還挺不錯的)

68.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許純美啦(他整個人多有笑點啊,偶似鞋佛的)

69.你常穿哪種鞋? 運動鞋(舒服、好穿又方便)

7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花媽吧(小新over掉我了)

71.喜歡的運動? 我都不愛,羽球比較能接受一點(其實只要能運動完就洗澡,就什麼都ok了啦)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這問題不是已經知道了嗎??多久前的問卷啊= =(我愛英格蘭就是了,因為有貝克漢啦,超帥的)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當然是大晴天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超正的(看了心情超好的啦)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看人啦。褲子通常都很ok,但有些人就是不適合穿裙子(個人是不適合的那一掛)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來片青箭,讓你口氣清新自然(吃口香糖應該可以比較好一點吧)

76.自己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了響屁你會? 會說你放屁喔…(放屁是人知常情,沒什麼不對)

77.拉肚子和便秘會選哪一個?      拉,寧可拉到死,也不要一肚子的大便(一肚子的大便到時候痛到死)

78.變成隱形人後第一件事會去做什麼?  到各大電視台去參觀(平常根本進不去的地方,呵呵)

79.在飛機上忘了起立就沖水而被真空馬桶吸住會? 想辦法把“卡撐“拔起來(話說我不知道有這回事耶,坐飛機時要注意)

80.萬一全身被扒光丟到大街上會怎麼做? 把臉擋住在大街上“裸奔“(那天我大概就會上了社會版頭條吧)

81.比較喜歡直髮還是捲髮? 直髮囉(我一點都不適合Q毛頭)

82.當了總統第一個會改革什麼? 爛到炸掉的教育(現在都改東改西,要把我們都給搞死才開心><)

83.容易有輕生的念頭嗎? 怎麼可能會有,我很愛惜我的生命(不過我不想活到太老就是了)

84.親情友情和愛情在你心目中的順序是? 親情跟友情都很重要,愛情現在對我來講還好,不是很重要(我覺得沒談戀愛不會怎樣啊,呵呵)

85.發現自己養的小公狗是同性戀會? 真的還假的啊,狗界也有這種東西喔(想出這問題來的人,挺妙的)

86.如果你看見鬼怪叫你跟它一起走你會? 鬼才跟他走,我現在又不是(我很怕這種東西,不要來找我)

87.覺得友情是一輩子的? 當然是啊,我有多愛我的朋友們(他們每個都是我的寶貝)

88.在知道是詐騙集團的情況下接到勒索電話會? 反騙他!?(我好像沒接過這種電話說)

89.自己長了痔瘡會不會告訴別人? 這種事很丟臉告訴我爸媽可以幫我就好了,其它人就不用了(我幾乎整天都坐著,還蠻怕真的會得的說)

90.如果有天你登上月球看到玉兔在搗年糕你會? 在旁邊邊唱邊跳搗年糕歌,等他搗完我再吃(可是我比較想看到嫦娥耶)

91.想要平凡安逸的生活還是新奇冒險的人生? 不同時間會想要不同的東西,有時平凡,有時來點新奇的比較新鮮(現在應該是屬於平凡時期)

92.要是自己跟皮卡丘一樣可以使出電擊你會? 幫人燙出爆炸頭or幫人傲遊天空(電一下就有了耶,超酷的)

93.讓你當一天月老你會想怎麼牽線? 當然是把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牽在一起啊(但是只有一天,隔天會不會這條線就沒有了= =)

94.拿起話筒喂半天才發現自己拿的是香蕉~第一句話會說? 靠,我是白痴嗎??(之後就會順便吃掉了吧,呵呵)

95.付費A片下載到一半忽然斷線你會? 要也去下免費的吧(不過我不想看這種東西)

96.吹著涼爽的晚風漫步在幽靜的公園中~忽然出現一群野狗追你會? 跑給他抓啊,咬到就自認倒楣(我沒被狗咬過,但被咬到應該超痛的吧)

97.最想學什麼樣的武功~原因? 

98.睡衣派對.內衣派對.制服派對最想參加哪一種? 睡衣啦…(因為跟平常的穿著沒啥兩樣啊,只是喇遢一點而已)

99.店員說拍貼機拍完你之後就壞了你會怎麼回應? 是喔,那在賠一台給我們重新拍(好久沒拍貼了說…)

100.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不是我在說,有些問題真的很嗐耶(會覺得是白痴問答= =)

----------------------------------------------

終於寫完了

花了兩、三個小時以上寫的東西,可能還不只吧

很久沒有寫這種東西了,可是耗盡我的腦汁啊

希望看完的人都能更了解我一點,也能會心一笑

不然我會覺得我好遜啊,製造的笑點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