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天

今天就因為下雨天,結果早上公車都會塞車

導致我今天遲到了三分鐘,我的全勤就沒了

整個就覺得很不爽…



今天的生規報告,我整個人好失敗啊

我是在緊張個什麼勁啊

打了七百多個字的稿子,完全沒有用到

一分半鐘講完後,我的重點都沒有講到嘛

整個講完後,很想打自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失敗啊

連一個簡簡單單的口頭報告我都可以報告成這樣,真的好遜啊

一報告完整個心情就很不好,都不是很想講話

只是覺得我上禮拜的自信跑到哪裡去了

說不定上禮拜報告,我的狀況還會好一點咧,呵呵



今天因為調課的關係

所以只上了兩節課,就一起到麥當勞去讀微積分

原本要去摩斯的,可是卻沒位子,只好走到遠一點的麥當勞去

我只想說麥當勞的冷氣是不用錢的喔,那麼冷要死

微積分好煩喔,雖然討論完後,覺得好一點

但還是要自己花時間去研究題目才可以,不然考試一定也不會

要回家前,我還沒有先去廁所,害我瞥尿,瞥了好久

路程遙遠,覺得膀胱快爆掉了,還提前下車到三重麥當勞去上個廁所,再換車

整個回到家就十二點了,還真是晚啊,不過還好還有公車可以回家

只是明天上班加連八堂的課還真是累人



我的感覺似乎是對的…

只是我覺得我當把你當成好朋友

你發生事情時,卻沒有開口告訴我

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或許在你心中,我還不是你可以講話的人吧



總之今天就是很失敗又很不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