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緣份而讓我認識了你

剛開始都是從朋友先開始

慢慢聊慢慢聊,越聊越多


當話題不會永遠只繞在一個點

什麼話題都可以講的時候

甚至可以講到自己的私事

是不是代表之間的友誼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我只要感覺到有人會開始跟我講些私事時

就會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我知道,你有重視到我、很信任我,所以肯跟我講,跟我談心

當然我也會付出,講一些我自己的私事給你聽

而當我覺得你這個朋友可以交、可以談心的時候

我也會主動去告訴你一些私事


當雙方互相都有付出,互相關心對方、了解對方

我總覺得這樣的友誼

是最有可能可以長長久久的


你是否已經成為了我可以談心的那個人了呢??

還是你是我正在尋找的那個人呢??


如果你是可以讓我談心的人,就一直維持這種美好的關係吧

如果你是我正在尋找那個人,你也覺得我是可以談心的朋友

那就一起努力加油成為可以一起談心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