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用金卡無名會員的好人

推薦我讓我變成試用一個月的金卡會員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像沒有好到哪裡去

功能好像也沒有多到什麼耶

速度一樣,慢慢慢…


今天原來要去看聯航93的

結果因為微風沒上映而打消念頭

改下禮拜去看日本沉沒,哈哈

還有死亡筆記本也要上了

明天、後天真是個忙碌的日子


我討厭華研,爛公司一間,機車鬼

智成今天官網是最後一天了

不過還好,沒什麼捨不得的

因為智成離開了一定會更好的


我的網誌生不出來,真是糟糕

宜蘭才打了前面一點點而已,還有同學會要打,呵

今天有十二個小時都在碰電腦,真是誇張

好像也沒啥事要講的,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