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linda/article?mid=4630&prev=-1&next=4128

剛剛去逛了一下雅虎的名人部落格

習慣的會去看廖零打的網誌

看到這一段

“我每一陣子都會有這種情緒特別低落的時候﹐也不是為了什麼﹐
並沒有發生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或遇到了大姨媽﹐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安靜﹐想趕快回家﹐一個人呆在房間裡。
有些時候我這樣的舉動﹐會嚇到了剛認識的朋友們﹐還會以為我在擺臭臉﹐生悶氣。
我應該不是這世上唯一一個偶爾會這樣的人吧?“


看到這一段,心裡的OS馬上跑出來

原來零打也會啊,我也會捏

才深深發覺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啊

不然我還真以為我是個“怪卡“


零打好像也是雙子座的

難道是雙子座的人都有著這樣的意識藏在身體裡面,呵呵



噢,YA,我的蘇菲亞盛宴的網誌要完成了

明天在公司如果打順利的話應該就可以po上來了

不過又是一篇二千多個字的網誌,要有耐心看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