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一個禮拜又過了

我成為正式職員也有一個月了耶

不過高中生跟大學生的薪水還是有差,差了五千耶,好多喔…唉


禮拜一、禮拜二班上同學的保甄、推甄就要公佈結果了,祝他們幸運能上到好學校

不然就要禮拜三去報名登記分發囉…

而我呢??等這禮拜六要去報名夜間部的學校了…

致理、德明分數有到,上不上的去就要碰運氣了

願老天保佑兩間能上其中一間都好,如果沒上也只好念中華了

話說我還要回學校去申請歷年成績單

當時幹麻不六學期一起,來個五學期的,害我還要再回學校一次

而且還讓浪費申請五學期的錢,點點點

不知道能不能請同學幫忙申請說,這樣我就不用請假回學校去只為了那張紙了

有好心的同學看到,回學校的時候,幫我問一聲,我會很感謝你的


這禮拜五晚上的時候,晚上睡覺還夢到詩嘉說,哈哈哈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記得前一晚12點左右就睡了,睡超久的

起床時還記得夢的內容,不過現在都忘了,反正是好的夢就對了


今天詩嘉在新加坡的活動很好說

詩嘉還唱了放不下跟幸福的圖形

天啊…整個很想聽,等現場去拍攝小心他們的照片跟影片了

詩嘉今天穿的很可愛,又是可愛的帶吊裝,不過腮紅好紅,髮型也又有變化

真的是新加坡跟台灣明顯有很大的偏異,我也想現場看那樣的詩嘉啦

而且滄海爺很機車,吼吼吼~~~~~~~~~~~~~~

不過詩嘉怪怪的,怎麼會說我有跟他講話咧…

原本想說是小心他們可能有提到我的名字吧,可是問了也沒有講啊

真不曉得為啥耶…難道是太想我了,哈哈哈


今天也還有綵排國慶那天的演出,距離還有一個月,現在就開始在綵排了

而且從下午吧,綵排到晚上耶,詩嘉換了兩套衣服,兩套都很好看,哈哈

最近新加坡的活動真的好多喔,真好耶…我有四個月沒看到詩嘉了,好想他

真希望能排個台灣的活動,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